我军女考官完成多项国家吻球网足球直播重点型号航空武器任务

2013-03-10 14:00

  军队政协委员、空军某基地副总工程师李鸿,在航空武器试验前沿屡建奇功。

 

  “只要是真的喜欢,就肯定能把事情做好。吻球网足球直播”李鸿说,“我的工作,是通过试验鉴定检验新研制的航空武器装备。”由于以前主要是鉴定检验导弹,所以战友们称她为“导弹考官”。

 

  为探索准确评估武器系统性能的新手段,李鸿和她的战友们进行艰难攻关,攻克了诸多难题,填补了有关领域的多个技术空白。

 

  “我对基地的一草一木充满感情。”李鸿说,“我并没有觉得苦,因为这里有我心爱的事业。” 近年来,李鸿先后参与完成多项国家重点型号航空武器装备的科研试验、设计定型和检验验证等重大任务,为我军航空武器装备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。NBA直播视频直播目前,她已是我军机载武器试验总体专业最年轻的专家。

 

-

  已经连任三届政协委员的李鸿,除了本职工作以外,特别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。在西北工作多年的李鸿说:“经济不发达省区往往是生态环境脆弱的地区,如何在发展的同时,兼顾生态环境保护,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。” 

 

  “这些地区在水源生态涵养、水土流失控制、荒漠化治理、NBA直播农田防护林建设等方面的任务繁重,仅依靠自身力量很难完成发展和保护的双重任务。”为此,李鸿建议组织专家指导帮助生态环境脆弱省区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,同时要加大资金扶持力度,扎实推进防风治沙、退耕还林等项目建设,为西北筑起一道牢固的生态屏障。